ins:karroycarol
新浪微博@骞姐要减肥

给我喜欢的人

妈的熬了半年终于能告诉你了

我喜欢你,很意外吧(第一次表白,你要给我一个字一个字看完)

记得在16年10月份我遇见了你,你给我的第一印象是,这个人看上去挺牛逼,一定是个学霸。真的没看出你已经成年了😂
你把那两个人带来后,我加了你微信,我就在想以后得每天上微信了。因为我微信在以前就是个摆设,里面什么活人都没有,我发的动态在加你之前好像就只有一条??很好,然后我加了你,我每天不间断上微信,发动态,然后把你置顶了(然而你一次消息都没给我发过),可以说,我用微信就是为了你,没错,发的每条动态都是给你看的。
哎呀,这好肉麻呀,我都说不下去了,不过事实就是这样。
不要以为我双子就花心,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真正喜欢上一个男的,以前,我自认为喜欢一个男的,然后过一天就没感觉了。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去重庆那个礼拜,我们两星期没见,当我星期六再去的时候,没有看到你的身影,我还是蛮失落的,我当时竟然在想,没有你我去还有什么意义。不过,你还是来了 。大人有句话是对的,小别胜新婚(虽然我还没和你在一起)隔了一个星期见到你感觉你又帅了,然后过来站在我旁边的时候,我的心开始疯狂乱跳,我还控制不好我的表情,我完了。
那次我发微信问你,你星期六为什么不来,然后知道了你是晚上来的,很好,那我就星期六晚上来吧!如果连一个星期都争取不到见你一面,那我就是个废人了。
我看过你和你前女友的那些聊天记录,第一次那回当时我眼泪就唰一下掉下来了,还难过了一晚上,然后我就自我安慰,喜欢又不一定要在一起,没事没事看着你就好了。
每次我在你朋友圈里看到那些你想要个女朋友什么的我差点控制不住我洪荒之力了,最后还是理智一下,一个星期只能见两小时,有时候还见不到,谈狗屁恋爱啊,网恋还差不多,更别说四月底我就要到国外去了。你单身久了,我不会让你谈恋爱谈得跟单身似的。
你一定很想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你,因为(我觉得)你好温柔,身材又好,颜值也不低,唱歌好听,会吉他,咏春厉害,有帅气的纹身还有等等等等很多事,不过我发现这不是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而是你有的样子我都爱。
当你收到这封情书的时候我可能在夏洛特敦了。这条情书是我三月份开始,修修改改写下来的,我从来没有哪个文章写得那么认真过。
3月28号你喜欢上一个女孩,我蛮难过的,恩,我有一句mmp今天一定要讲,#&$}%^*¥{*$#&$}%^*¥{*$ 以上乱码均为骂人,还是不要打出来好。
不管你们最后有没有在一起但你要幸福啦,以后一定会遇上更好的。
4.4号这天我被虐得很惨,被老大从头打到尾,第二天手都举不起来😐在练基本功的时候,盯着你看了一会,毕竟马上就要走了再不看就是对不起我自己了,不过你突然笑起来是怎么回事,是想到你的小可爱了么,我心好痛,我也不是很懂。

我这一走大概好几年,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见面。这几年我要把头发留起来。说真的,好像没有什么人想让我改变发型的。除了你。
不要想我啊哈哈哈哈
我喜欢你,可是这辈子我就陪你走到这里了。

我喜欢你,不意外吧。
情书是我写的,我喜欢你也是真的。

好想吐槽你哦,你想要女票你去追啊,你就在微信上发发,各种求欲不满,哪个女的那么不矜持会自动送上门的,完了,你这样不会有女朋友的。

趁现在你们凌晨三点赶紧发一下,这里下午3点,时差没倒过来,困死我了(눈_눈)
表白这件事不要告诉别人啊,特别是拳馆里的人(๑•ี_เ•ี๑),还有不要发到朋友圈上(ಥ_ಥ)好吧你一定会发的,反正不要把内容和我发上去就行_(:з」

最后送你一句话

在遇到那个对的人之前,总要经历一段漫长而孤单的岁月,用这段孤单的岁月充实自己,等待那个对的人在茫茫人海中一眼看到你

评论
热度 ( 9 )

© 骞姐要减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