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karroycarol
新浪微博@骞姐要减肥

我的前闺蜜和前女友3

为了写文,我在学校把一半作业写完啦,我的魂差不多也吐干净啦(′へ`、 )

·我的前闺蜜和前女友1

我的前闺蜜和前女友2

3.

我和我前女友Y的打架事件就发生在上个星期。

那天,我依旧安静地托着头安静的坐在后面写作业,就听见前面那三个人又凑在一起窃窃私语,“W......”“说说”“我喜欢的东西不一定会再喜欢......”哦,我知道她们又在说我了,因为这是我昨天发的一条说说,她们不会以为我在说她们吧哈哈哈哈。哦我的确在说她们。

接着Y就转过来想要和我说话,但是被Z拦着,Y挣脱几次后还是被Z拦着就好像放弃了,过了一会,她突然转过来,对我说“小非主流”Z和X听到了马上开始放声大笑。我默默地瞥了她们一眼继续写我作业。

上课的时候我给Y传纸条

我:刚才说什么小非主流。

Y:是Z和X看到你qq空间发的那条说说很非主流。

我:我发说说管她们屁事,她们为什么看我不爽?

Y:哪里都看你不爽。

我:说实在的我坐在后面每天听你们在前面“Wblablabla得也挺烦的。

Y:你们可以打一架。

我:好主意,她们不打我有什么办法。

Y撕了一张纸,帮我写了战书。

我:......她们到底哪里看我不爽

Y:我怎么知道,直接打一架,能打架的就别bb。(Y是个t,她打扮很像男生,暑假里一直跟着他们男生在打架,人缘很好)

Y把纸条扔给了Z和X。

她们一脸凝重。。。。。。没有接受我的约架。


到中午吃完饭以后,我心里特别烦躁,而且我还来着姨妈,想发泄打人。在这时,Y把吃了一半的饼干扔在我本子上,说,这个给你吃。我当时有气没地方发,随手把饼干扔到她身上,撒一地。

Y马上就站起来了,好像要发火的样子。我一看她站起来了,好,要打架是不是。也不知道是谁先给的一把掌就打起来了。

哦,我们打架可不是小女生那种拉拉头发,揪揪肉。我们是一拳一拳实实在在往脸上打的那种,而且只是隔了一个课桌的距离,连躲都没法躲。我当时还是有一点理智的,我知道这样打下去只会两败俱伤鼻青脸肿,不是处分就是被老师骂一顿还要请家长。所以我并没有用拳头,只是防住她挥过来的拳头而已。可她倒好,往死里打的,妈的,鼻子一拳,左眼一拳,再是我头上被狠狠打了好几下。

我们是在教室里打的,有人劝架,但也只是在旁边叫叫,不敢上来拉人。让我最不爽的是,我们打架的时候Z和X还在那边大笑?!笑得老开心了,以为这种事不会轮到她们是吧。

打完以后,我觉得我左眼要瞎了,S一脸惊恐地看着我说你要不要去厕所看一下,你眼睛都肿了。

我看了一下,还好只是眼睛小了一圈,左脸肿了一圈而已,没瞎。

回到教室,他们在打黄蜂,S告诉我Y在用我的本子打。好呀,用我的本子打。我超起她的一本作业本就飞过去,原本全班人都在看她怎么打黄蜂的目光都被吸引了过来。很好,我马上指着她吼,Y把本子还我。她没说什么很乖得把本子还我了。

Y是打完了,可是Z和X还没有呢,等着瞧吧。



我写这个完全是为了写日记,记事。是完全真实的,从上个学期到现在,这件事还在发展,我心里也很烦躁,我初三了,就想倾诉一下,你们也可以给点建议啥的,谢谢你们!
我发的非主流说说ʅ(´◔౪◔)ʃ

评论
热度 ( 3 )

© 骞姐要减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