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karroycarol
新浪微博@骞姐要减肥

叫家长

到了初三班主任家访啥的应该是正常

然而我就被叫了家长

原本我们班主任是要来家访的,可是一听到我爸不在家就不来家访了。其实是我妈骗老师说我爸在出差......


其实......


我爸妈离婚你有意见?


我和我妈都不想让我班主任知道这事,因为她一知道了就会展开各种话题,反正特别八卦。

我对我爸妈离婚并没有什么意见,就是别再找别人就行。

so,班主任就把我妈叫去学校了,然后把我骂了一顿。每次骂来骂去也就那点玩意,没啥新意。看着没东西好骂了,也就是把我去年的错误拉出来再骂一遍。

我班主任还说,如果我学习还没进步的话国庆后再去我家,要我爸也在。



我:......哦



我妈:..................

评论 ( 1 )
热度 ( 6 )

© 骞姐要减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