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2535852197
新浪微博@沐灿KR

我们也是有证的人了

天不天真:

办办办~

LOFTER娱乐主播:

山城竹马,岁岁无忧。

第5个夏秋纪念日,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戳这儿  生成专属蟹圆身份证,见证与凯源一起成长的日子

领取蟹圆身份证的小伙伴>3w名,更可为凯源赢得LOFTER开屏、网易新闻头条轮播位、酷我音乐凯源合唱专题、偶扑推广位等应援大礼包

愿时光不老,你们都好!


活动时间

7月8日-7月14日

活动规则

生成蟹圆身份证,你将拥有专属证件编号,永久保存的电子版身份证。get

特殊编号715、921、1108、12715....

https://m.weibo.cn/5709989373/4110520229593412
文什么的我们怎么可能输
加油加油,靠你们啦!

记住,你们喜欢的是凯源,而不是为了糖而喜欢的凯源。不要放弃,凯源到得了。

给我喜欢的人

妈的熬了半年终于能告诉你了

我喜欢你,很意外吧(第一次表白,你要给我一个字一个字看完)

记得在16年10月份我遇见了你,你给我的第一印象是,这个人看上去挺牛逼,一定是个学霸。真的没看出你已经成年了😂
你把那两个人带来后,我加了你微信,我就在想以后得每天上微信了。因为我微信在以前就是个摆设,里面什么活人都没有,我发的动态在加你之前好像就只有一条??很好,然后我加了你,我每天不间断上微信,发动态,然后把你置顶了(然而你一次消息都没给我发过),可以说,我用微信就是为了你,没错,发的每条动态都是给你看的。
哎呀,这好肉麻呀,我都说不下去了,不过事实就是这样。
不要以为我双子就花心,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

今天去看了一下,没想到我那收不到信的信箱终于收到啦(。ò ∀ ó。)超稀罕的(。・ω・。)ノ♡谢谢 @刚好是kyo
要一直爱着我们两个爸爸٩( 'ω' )و

炫地购物中心茗记甜品
源儿同款雪山草莓、奇异果西米露等
店员都知道哒
今天那里只有我一个人
姐姐马上给我放他们的歌
当时我就特别幸福
感觉死无遗憾了
你们羡慕不来

完了,嗑糖到迷幻,逛b站妈蛋停不下来,好了四点了,宝贝们我要去睡觉了,明天继续嗑凯源。

这家店被我们承包了,还没有买的旁友不入一只岛蛙么,最后问一句旁友上岛么?附上链接http://t.cn/RJVvfYu

我又骄傲了,小哥哥果然是最棒的

我的库存

航海王:强者世界

这部剧场版颜值不要太高!

果然这么帅的片子要留到晚上看才好

我索大换了条头巾更帅了!

还有我路飞自带王者气场,要是这里会霸气我可能会流鼻血

这种出场我可以舔一年 

啊永远看不腻

弹屏里那说流口水的指的就是我吧 

大半夜我拼命忍住不要叫出来

三大主力是我男神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女帝看到这样的路飞会怎么样

但是变小的路飞真的好可爱哦

嘿嘿嘿敲好看!

回想2016年我干了些什么,好像一心扑在哥哥弟弟上???

明天运动会我不做狗,我只负责发狗粮


但事实证明我只配当只狗。

这里是全民k歌 蟹圆☃家族
我们可以一起讨论音乐,可以一起嗑凯源的糖
岁月情长 竹马成双
想嗑糖嗑到迷幻么?
那么就加入蟹圆☃家族,让我们共同为凯源创下奇迹。
(由于家族是才建立的,所以招高管,接待部,宣传部,设计
部,主唱等)一起加油吧!

hhhhhhh有凯源的地方别人永远都抢不到第一名

的!我只想说嚣张的蟹圆们🌚

所以请蟹圆们再使用出洪荒之力坚持几天

一定要让美国人民看到我们的哥哥弟弟👏👏👏

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

果然只有蓝孩子才能那好看!

去美国了谁来照顾源源哦

每次累的时候抬头看看你们,我的心马上就被治愈了💙💚

这是我的“点图成绣”,快一起来参加活动,赢取免费户外旅行大奖吧! http://www.lofter.com/act/taxiu?op=entry

咏春拳打得我二级残废
第二天醒来两个手臂就是肿的
哦,云南白药那味道真难闻

那么开始吧~
哎,我字辣眼睛🙈

关于爵迹

看完爵迹就赶紧来了

看到苍白少年的时候,woc好仙,好好看,腿好细,皮肤好白,好想咬一口!

做后天真一笑拧碎幽冥一只手臂的时候盐我一脸,然后无辜的表情...

啊啊啊,让我西八!!

还有坐在我旁边的是个小男孩,也逗逼的。

银尘在魂兽时用的魂器是个棒子,然后那小男孩轻轻地说了一句,咦,孙悟空。

我瞬间出戏了好么。

还有在特蕾娅放大招的时候,旁边的小男孩又默默说了一句,翻白眼技能开启。

哦,我忍不住笑了。

银尘和麒零当然基情满满。

第二部是会有的吧,毕竟麒零是风国丢失的零度王爵,苍白少年是白银祭司之一,而莲泉的五度王爵兼六度王爵才刚刚开始......


所有疯狂,所有激荡,千...

电话play

王俊凯生贺

之前qq被盗了,片刻上不去一直没写,今天终于赶出来了好感动!!

第一次写肉w,多多包涵~举报死全家


还不可以次兔兔


END。

所以我是最晚的生贺么


QQ被盗

哇咔咔咔咔被盗的qq终于找回来啦

几天不上qq像错过了全世界

被盗号的几天我过得真心苦,什么软件都玩不来,微信玩不来,手机lofter玩不来,全民k歌玩不来,龙武玩不来,片刻玩不来。

不过幸好百度贴吧还是可以的,可怜的我只能啃啃凯源文啦。

哥哥生日快乐!

既然今天是我们大哥生日,我就来飙个车吧!

是第一次写🙈R18你们懂得🌚

举报死全家🌚

哥哥的生日愿望大概是希望弟弟赶紧长大,就好次兔兔吧!

那么,我们晚上约!

迟到的贺文

叫家长

到了初三班主任家访啥的应该是正常

然而我就被叫了家长

原本我们班主任是要来家访的,可是一听到我爸不在家就不来家访了。其实是我妈骗老师说我爸在出差......


其实......


我爸妈离婚你有意见?


我和我妈都不想让我班主任知道这事,因为她一知道了就会展开各种话题,反正特别八卦。

我对我爸妈离婚并没有什么意见,就是别再找别人就行。

so,班主任就把我妈叫去学校了,然后把我骂了一顿。每次骂来骂去也就那点玩意,没啥新意。看着没东西好骂了,也就是把我去年的错误拉出来再骂一遍。

我班主任还说,如果我学习还没进步的话国庆后再去我家,要我爸也在。


我:......哦...

养了几年的头发就这么一刀剪了

但是我不心疼!

因为我帅!

总攻如我!赶紧嫁我!

© 沐灿Carol | Powered by LOFTER